蔡詠梅:綿陽市是核基地

中共當局在過了救援地震災民的黃金72小時後,才允許國外的救援隊伍進入災區,外界估計與當地有核設施有關。香港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肯定的說,重災區之一的綿陽市就有核基地

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表示,中共遲遲不肯讓外國救援隊伍進入災區,很大的原因是不願將核基地曝光。她肯定說綿陽是中共的核基地,由安縣到北川也是核基地一部份。

她回憶起自己1969年下鄉到綿陽後,當地建起了很多工廠。

香港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當然不知道那些工廠做甚麼嘛,後來我自己做過關於中國核試驗的專題,後來我去打聽,因為當時中蘇關係很緊張後,因為以前中國核基地是蘇聯幫忙建的,後來要轉移就轉移到四川,我特別問是轉移到四川甚麼地方?他說是綿陽。

蔡詠梅批評今次中共救災工作雜亂無章,延誤救人的時機,而豆腐渣的校舍導致學生重大傷亡,更顯示他們貪污腐敗的本性。她對中共當局沒有公佈真實災情,只顧自我吹噓的面子工程表示很反感。

香港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這麼多人死亡,這麼多悲慘的故事發生,就完全被掩蓋掉了,他們的生命就這樣一點婉惜都沒有,我感到這做新聞還是想方設法給當局臉上塗光。

她認為國難當前,當局應立即停止奧運火炬的傳送活動。

香港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你現在一看都沒有意義了,過了08年以後,你再講北京奧運,人家講北京奧運之前中國發生最大的地震,而不是記得你登了珠穆郎瑪峰去把火炬插上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