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中共幫兇暴力傷人遭逮捕

(本台消息)紐約法拉盛的退黨服務站義工在今天(5月20日)上午照常在圖書館前擺設展版,受到中共特務有預謀的破壞,並且大打出手,造成多名退黨服務站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受傷。警察及時趕到現場逮捕了兩名打人的兇手。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法拉盛的退黨服務站義工連續三天受到身份不明的華人煽動周圍的民眾對退黨服務義工進行謾罵和攻擊之後,5月20日又受到親共華人有預謀的破壞。這些人開始是扔雞蛋,撕扯寫有“天滅中共”、“天祐中華”等字樣的展示版,之後發展到大打出手,造成多名退黨服務站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受傷。

其中兩名兇手在打人之後被及時趕到現場的警察逮捕。根據警察提供的資料,被逮捕的打人兇手分別是33歲的李聞(Wen Li 音譯)和43歲的陳廣(Guang Chen 音譯)。

現場的多名打人兇手曾經在前幾天參與謾罵,並且曾經揚言第二天還會來。

被打傷右耳的法輪功學員於文忠隨後被送到醫院治療。他說大約有五、六個人參與打他。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張雲傑也被兇手打倒。

來自新加坡的退黨服務站義工戴淑蓮被親共華人扔雞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