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騷擾退黨中心 轉移民憤

自5月17號以來,在紐約法拉盛接連發生幾起中領館組織暴徒圍攻退黨中心、“九評”資料點,圍攻、毆打工作人員的惡性事件。同一時間,悉尼,日本的退黨服務中心也遭到了蓄意騷擾。分析人士指出,這是中共統一的部署和行動,目的是為了轉移民憤。下面請本臺記者做詳細報道。

連日來紐約法拉盛、澳洲悉尼和日本東京的退黨服務中心遭到有組織的騷擾,甚至出現施暴毆打退黨中心義工的事件。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認為,這种騷扰事件是一個國內外統一部署的行動,目的是為了轉移鎮壓西藏,四川賑災不力等國內的民憤。因此借打擊和誣陷法輪功,企圖轉移國內民眾的注意力。

退黨服務中心的高大維先生也指出:“這是最主要的一個因素吧,也就是為了轉移目標,掩蓋危機,妄想逃避罪責,這是它向來一貫用的這種手段,但是這種手段是不能夠得逞的。”

有報道指出,這次是這次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部署,利用中共在海外的特務機構,以及中共控制的華人僑團和學生學者聯合會等組織,花錢雇佣海外華人和留學生騷扰人權聖火的傳遞活動。

17日法拉盛騷扰事件的目擊者透露,中共官方媒體早有准備,到現場采訪后迅速對大陸進行播放。現場目擊者證實,參與騷擾圍攻的華人被中領館從各地用大巴士一車車運來,每人還得到使館發的90美元。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伯橋先生指出,這些人明顯是帶著任務而來。唐伯橋:“最起碼有6、7次當我提到中共的時候,他們就馬上叫起來,大喊大叫,就是一起,异口同聲一下子叫起來,但是提別的事情的時候他們有時候還聽一下,所以就是說他們在來之前,是有備而來的,有任務。”

法拉盛退党中心遭到毆打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將保留起訴打人者的權利。紐約州律師童文薰指出,受到中共煽動而侵害別人權利的人該事先考慮自己將要付出的代價,要清楚中共不等于中國,不要當中共的陪葬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