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難當頭 中共特務構陷法輪功轉移民怨

(本台報導)5月21日晚8點,美國華府論壇在美利堅大學 (American University)舉辦討論會,針對紐約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近日來持續遭中共流氓特務圍攻、辱罵甚至毆打的事件,指責中共流氓特務在紐約輸出文革暴力。紐約警察已逮捕 多名涉嫌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暴徒。

經歷17日、19日、20日紐約法拉盛暴力事件的目擊者向現場聽眾介紹了事件發生情況。人權律師及時政評論人士認為,中共政治性利用四川地震和賑災製造暴力事件,目的是掩蓋中共震前拒絕公佈地 震預報、震後拒絕國際專業救援人員進入而災區而造成重大死亡的罪過。國難當頭,中共用地震和賑災為幌子,構陷法輪功,煽動仇恨、轉移視線,並尋找統治和迫 害合法性。

中共構陷法輪功 疑似自焚偽案再現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傑連表示,這次周永康控制中共特務構陷法輪功的行為,種種特色疑似自焚偽案再現。中共央視將17日紐約法拉盛聲援大陸民眾退黨的現 場錄像,重新剪輯,指鹿為馬,把退黨集會說成是法輪功學員阻止賑災。另外,央視把參與暴力騷擾的人群說成是自發行為,實際上,這些人中有因中共特務組織並 付費而來。央視還把集會現場的標語的字樣改動,比如「天滅中共」改成「天滅中國,」以此構陷法輪功「逢中必反。」

張傑連說,與自焚偽案類似的還有,從來不報導,也不出席退黨集會的親中媒體,如《世界日報》、中文電視(SinoVision)等,都紛紛出現在暴力發生現場,好像早知道要發生什麼,因此來等著。然後,報導扭曲事實的新聞,又被中共輸回大陸,以達到欺騙中國人的目的。

中共政治利用震災 解決首要政治問題

5月20日,法拉盛圖書館前的退黨服務中心攤點遭到騷擾時,人權律師葉寧當時在場。他說,這些圍攻的人很明顯是有組織而來的,「中共這種做法,踐踏了美國法律。中共在把美國變成其『解放區』。」

葉寧指出,法拉盛退黨中心在法拉盛圖書館前已經設立多年,在四川大地震發生前,從未遭到類似的暴力攻擊事件,這說明中共在政治利用地震,以地震為藉口,尋求迫害合法性。

張傑連表示,中共從來就是政治先行,特務暴力騷擾法拉盛退黨中心,說明法輪功議題對中共的重要性高於奧運,如何利用災難解決首要政治問題,是中共此舉的目的和考量。

參與騷擾者違法 恐被驅逐出境

葉寧表示,中共特務有組織暴力騷擾退黨中心,完全踐踏了美國憲法,踐踏他人言論自由。參與的親共鼓噪,本身是積極的中共成員行為。參與的華人移民和社團成員等違反移民法,這些人一旦被定罪,將面臨被驅逐出境的懲罰。

他指出,參與的同鄉會、學生組織等,暴力騷擾退黨中心是根據中共意志的政治性行為。如果這些社團沒有向美國司法部登記,違反了美國1938年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案,本身就是刑事犯罪。而參與組織操縱的中共使領館人員,所作行為超出正當外交人員活動範圍,屬於間諜活動。

葉寧說,中共連續多日暴力騷擾法拉盛退黨中心,是對美國進行意識形態侵略、文化侵略,在美國進行滲透、控制和干涉。

暴徒:我已經跟蹤你兩天了

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暴力事件中遭到暴徒毆打的Judy Chen,從2004年底開始為退黨中心擔任義工,她通過電話連線參加了這次的論壇,她在談到親身經歷時,多次哽咽。她說,華人歹徒在毆打她以後,還對著她叫囂:「我是美國人。我打死你都不怕!」

她表示,這樣的恐怖事件在美國發生,她感到不寒而慄。她說,其中一名暴徒威脅她說,我已經跟蹤你兩天了,要取你的性命很容易。

法輪功學員為何此時要勸人「三退」

大紀元主筆章天亮先生在研討會上表示,現在的人也許已經對「天人感應」只是嗤之以鼻了,但是我們不能不看到,一個執政者如果能夠檢討自己的罪錯,清廉吏治、大赦天下,不失為挽回民心的好辦法。

而 反觀中共,每到此時,所有的新聞媒體都按照「主旋律」為它歌功頌德,並常找出一些人(或者是文革時的「階級敵人」,或者是現在的異議人士和法輪功學員)當 作靶子,關一批、殺一批。今年一月雪災、二月股災、三月西藏事件、四月火車相撞並出現手足口疫情、五月川北地震,天災人禍接踵而至,奧運火炬傳遞狀況頻 出,而中共自我歌頌「偉光正」毫不慚愧,鎮壓異己毫不手軟。

章天亮表示,無論讀者是有神論者或無神論者,但法輪功學員是信神的,相信善惡有報。因此他們勸人退黨、團、隊,就是出於一種善意了。

章天亮說,在《聖經─新約全書》中有一段話,是耶穌要被釘十字架前走向刑場時的情形——「有許多百姓,跟隨耶穌,其中有好多婦女,婦女們為他號啕痛哭。耶穌轉身對她們說,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為我哭,應當為自己和自己的兒女哭。(路加福音23:27~28)」

在耶穌被釘十字架後,羅馬迫害基督徒達三百年,無數基督徒被燒死、砍頭,被野獸活活咬死,羅馬帝國也經歷了三次大瘟疫。第一次大瘟疫死了一百萬人;第二次羅馬人口被滅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的人口死亡一半;第三次大瘟疫持續十六年,羅馬帝國開始衰落。

不能說每一個死亡的羅馬人都是迫害基督徒的元兇,然而正式「共業」造成了這些災難的發生。類似的例子在《聖經》中比比皆是,摩西劈開紅海帶領猶太人出埃及時那些追擊的士兵,或《創世紀》中所多瑪和蛾摩拉城的毀滅,無不是受到「共業」的報應。

無論讀者是否相信,但是法輪功學員相信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會遭致報應。並非法輪功要報應誰,而是如《太上感應篇》開篇所說「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做壞事、種惡因自然會結惡果;做好事、種善因自然會得福報。

對於熱心勸人「三退」的法輪功學員來說,無非是想讓人遠離中共,不要沾惹它迫害法輪功帶來的「共業」罷了。

法輪功學員為地震捐款 揭示真相也是救災

章天亮表示,捐款是一種救災;捐物是一種救災,給災民提供心理幫助也是救災;我本人和我許多煉法輪功的朋友們也都為這次地震捐了款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所以中共說法輪功阻撓賑災完全是謊言。

章天亮指出,然而救災還有其他方式,由於中共基本壟斷了救災的權利,我們呼籲政府更加高效的救災(包括盡早讓外援進入災區幫忙)也是一種幫助災民的途徑。

周永康調動美CSSA和僑團中的特務 部署圍攻事件

追查國際代表龐玉濱博士表示,追查國際對中共操控部份海外華人社團、學生組織,在海外推行迫害法輪功政策的現象進行了長時間的追蹤和調查,並以這一調查為基礎進行的深一步研究,揭示了中共的全球性統戰策略達到的程度。

他說,中共作為執政黨運用國家的資源對本國移居他國的僑民和留學生進行嚴密控制,使其為自己的全球戰略服務,其規模、深度都已達到了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地步。

龐玉濱舉例說,2008年4月9日,北京奧運火炬傳遞到美國舊金山,這是在北美唯一的一站,因接受了奧運火炬在英國和法國傳遞時抗議人群數量上佔絕對優勢的教訓,中共通過駐美使領館動用了在美國舊金山華人社區大部份資源,加上週邊地區的資源,組織成龐大的支持隊伍。

他指出,這是中共在美國主流社會關注下第一次公開的大規模顯示其動員華人社區的意願和能力,並且使其長期經營操控華人社區的運作逐漸浮出水面。美國著名的私 人情報分析機構「戰略預測公司」(STRATEGIC FORCASTING INC)在「恐怖主義情報報告」欄目中對舊金山事件這一特定案例進行了分析。本報告旨在從理論到實際運作全方位揭示這一現象的背後因素。

龐玉濱表示,早在抗日戰爭時期,中共就在海外建立中國共產黨的分支機構及各類社團組織。由於中共鼓動海外華僑從政治上認同中共政權,並從行動上配合中共政權 的各種號召,特別是在1950年10月19日,中共為支持金日成在韓國和聯合國軍隊作戰後,引起了僑居國政府對華人的極大戒心,疑為「輸出共產主義的『第五縱隊』」。

追查國際的報告統計,全世界約有華僑、華人團體 10000 多個。我們可從其中一些海外社團的活動內容、性質,看到中共在海外控制華人社區的規模。

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以下簡稱CSSA或學聯)是由在世界各國大學學習、工作的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學者組成。早在2000年,全世界就至少有12個國家有CSSA組織,在美國就至少有109個。

很多大學的CSSA在章程或網站的介紹中直接說明是接受中共駐該國的使、領館領導。中共領館教育參贊和領事通過擔任CSSA顧問的方式對其進行直接操控和出謀劃策。

龐玉濱說,這次紐約圍攻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事件中,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是通過調動在美國的CSSA學者學生聯合會的特務學生,和在紐約僑社中的中共流氓特務,來煽動和組織紐約和附近地區不明真相的華人到場參與圍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