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遊行 法拉盛華人怒斥親共路人

(大紀元記者方涵紐約報導)「我本來不了解法輪功,我看到共產黨那幫人在法拉盛法輪功,就變成堅定的支持法輪功了。」5月25日特意從法拉盛趕來紐約唐人街支持法輪功遊行的Lili對大紀元記者說。

當天中午12點,來自世界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區唐人街的Mott街和Spring街路口上列隊,出發前2000多人的隊伍已經占據了近4個街區。

中午12點40分左右,當遊行隊伍的最後一個「九評退黨」隊列接近Canal街和Spring街路口時,一名身穿淺藍色襯衣、面色黧黑的男子對著遊行隊伍大喊,要法輪功回中國去遊行。

「你是美國公民嗎?你在星條旗下宣誓的時候,問你是不是共產黨員的時候,你說『不』了嗎?」Lili對這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質問。

「我原來不了解法輪功,這次我在法拉盛看到共產黨那幫人用水瓶子砸法輪功學員,他們還在靜靜的遊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要出來支持法輪功了!」Lili對這名男子和周圍幾十名圍觀的華人說。

「我看到一個會說中國話的西方人安靜地舉著牌子站在隊伍中,有兩個中國人手都快指到他的鼻子尖上了,要他『滾回中國去』。那個西方小伙子說,我是美國人,這裡是我的祖國,我怎麼滾回中國。」Lili激動的表述著她在法拉盛看到的中共海外團夥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情景。

「原來法輪功的遊行我在法拉盛看了很多,《九評共產黨》也看了,心裡明白怎麼回事,但也沒有太想去了解法輪功。」來美國10多年的Lili對大紀元記者說,「我對那兩個中國人說,『人可以表達不同的觀點,但你不能打人家』,後來這兩個人對我說他們是美國公民,還威脅要打我。」

「我說我也是美國公民,你在星條旗下宣誓的時候,移民官問你是不是共產黨員的時候,你說『不』才取得美國公民身份的,你這是在欺騙美國政府,應該把你送回中國。」Lili氣憤的說。

不知什麼時候,那名穿藍衣服的男子已經不見了。「還有這種事?太不像話了,這裡是美國。」一位一直在旁邊圍觀的穿白衣服的男子說,「法輪功很好,應該讓人說話。」

「今天我是特意從法拉盛趕來支持法輪功的,你看我拍手拍的手都拍紅了!」Lili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