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機構報告指 兒童被維和人員性侵犯

星期二,英國慈善機構“挽救孩子”發表了一份報告顯示,在動盪不安的國家,有聯合國維和部隊人員和救援工作人員對孩子們進行性侵犯的案列,而這些孩子們由於害怕,也不敢說出自己遭到的虐待。這家慈善機構呼籲加強監督和幫助孩子們說出真相。

雖然國際組織和一些政府已經開始應對這個問題,英國慈善機構“挽救孩子”指出,圍繞孩子們被性侵犯,還有很多案列沒有被報告,很多時候人們保持著沉默。

慈善機構“挽救孩子”的兒童保護專家克卡(CORINNA CSAKY)說:“這份報告顯示有孩子,最小的只有6歲,被維和人員和援助人員性侵犯,我們認為還有很多沒有舉報的案例,對於性侵犯案例人們長期保持著沉默,我們希望各個組織能做些甚麼,幫助孩子們說出他們遭受的虐待。”

為了更好的保護兒童,“挽救孩子”組織提出了3項建議,首先要做更多事情幫助孩子說出受到的虐待,其次建立全球監督體系,使每個救援組織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第三要增加投資,防止虐待發生,因為很多被性侵犯的兒童都是孤兒,為了生存而被迫做不願意的事。

聯合國對有關報告表示歡迎,並說會仔細研究其內容。

不過一名聯合國發言人指出,聯合國在世界各地有20萬名維和人員,要保證不發生任何問題難度極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