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公開賽 莎拉波娃爆冷出局

在星期一(6月2日)的法國網球公開賽上,女單第一種子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被同袍薩分娜(Dinara Safina)以6比7,7比6,6比2淘汰,爆冷出局。而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6比4,7比5,7比5擊敗法國的本尼陶(Julien Benneteau)晉級8強。

星期一的法網公開賽爆出冷門,女單第一種子的莎拉波娃輸給了第13號種子的薩芬娜,使她喪失了爭取四大賽之一法網公開賽冠軍的機會。穿黑色球衣的莎拉波娃一開始先聲奪人以反手斜角球破了薩芬娜的發球局,但這個前世界球王薩芬(Marat Safin)的妹妹薩芬娜還以顏色,在第7局也破了莎拉波娃的發球局,結果莎拉波娃連續救了兩個盤末點,最後贏得了第一盤的勝利,讓薩芬娜懊惱的在場上摔了球拍。

第二盤一開始莎拉波娃就以5比2領先,眼看勝利在望,可是薩分娜發揮她強勁的反手拍,兩人又打到搶七的地步。莎拉波娃在搶七時只差兩分就要贏球,但卻被薩分娜連下5分輸了第二盤。到了決定性的第三盤,莎拉波娃似乎已筋疲力盡,無法抵擋終於以2比6被淘汰出局

男單的比賽費德勒直落三盤擊敗法國選手本尼陶,比分為6比4,7比5和7比5。

另一場男單的比賽是由穿紅色球衣的智利選手岡薩雷司(Fernando Gonzalez)以7比6,6比3,6比1直落3盤擊敗美國的金普立(Robbie Ginepri)。

另一場女單的比賽也在兩名俄羅斯選手之間展開,結果狄門蒂娃(Elena Dementieva)以6比4,1比6,6比2擊敗澤朋娜莉娃(Vera Zvonarev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