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韓國食品展受歡迎

今天有一個別開生面的韓國食品展在紐約的法拉盛熱鬧登場,五顏六色的醬料及各式經典的新產品,供每一位到場的賓客盡情品嚐,最令人感到新奇的是很多來自西方廠商的展位也吸引了很多人氣,下面一起來看一下。

這次的韓國食品展是在法拉盛的daedong餐廳舉行的,來自韓國及美國的很多食品商都參與了活動,不但吸引了批發商考察即將上架的新產品,很多本地的賓客也前來品嚐。

五顏六色的瓶瓶罐罐中有很多是西方常用的沙拉醬料,現在也更多的出現在東方人的餐桌上,漸漸的為越來越多的亞洲消費者所接受,

在健康食品越來越風行時,這次很多參展的食品也都標出“不含脂肪(fat free)“。

這次展出中最有人氣的展位代表介紹了他們的特色,LM 食品公司總裁Kisung Bae手裡拿的是用龍蝦製成的肉餅,口味鮮美非常適合家庭快餐,可用於速食三明治。

這家日本廠商展示的由大豆製成的彩色春卷皮顏色誘人,將壽司包裝得如此精美。也算是日本料理的一大特色。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