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我們一定要全力保護退黨服務中心

(大紀元記者李佳紐約法拉盛報導)自5月17日以來中共煽動特務暴徒在法拉盛連續圍攻毆打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企圖將退黨服務中心趕出法拉盛。當地警察為保護退黨義工的安全,將法拉盛圖書館前的退黨服務站暫時轉移到圖書館後面。6月3日,在當地民眾的聲援、警察局的支持和保護下,退黨服務站又回到法拉盛圖書館前,同時在法拉盛民眾聚集地再增設另外四個退黨服務站。每天守護退黨服務點的警察都不一樣。

6月9日,108區的警察薩迦斯(Sanchez)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的退黨服務中心前當班。他對服務點上的攤位(Booth)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義工Joy 給他介紹了退黨服務點的情況。她告訴了薩迦斯「退黨保平安「只有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們才會安全。在中國大陸,由於中共網路封鎖,有很多的人上不了大紀元網站「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他們輾轉通過各種渠道將消息帶到海外。

退黨服務點也就是方便那些沒有電腦,不能上網的民眾能夠有個地方登記「三退」。

退黨服務點上有各種各樣的展板,上面的圖片和文字都是揭露中共執政近60年來的種種罪行,Joy給警察逐個的講解每一塊展板上的圖片和文字的意思。

當談到中共建政以來,在和平時期殺害了8千萬的中國人時,薩迦斯表示非常的吃驚,他問了一句:「怎麼死這麼多人啊?」

Joy 開始從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講起,正說著,一位一年前被美國政府從中國監獄營救出來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郭英芹走了過來。這位阿姨對薩迦斯說:「這一切都是真的,在監獄裡,他們就用電棍電我,打我,現在還有好多法輪功學員被關在監獄裡了。」

薩迦斯的表情一下子變的很難過,他皺起了眉頭,抿抿嘴,搖了搖頭,表示不可思議。

感謝你們告訴我這些

在Joy的翻譯幫助下,郭英芹女士對薩迦斯說:「我感謝美國政府營救我到這裡來,我感謝警察在這樣熱的天氣裡來保護我們。」說到這裡,老阿姨流出了眼淚,她拿過一瓶礦泉水遞給薩迦斯。

薩迦斯問:「這是給我的嗎?」老阿姨說:「是,我給你的。」

薩迦斯的眼睛裡頓時充滿了淚水,他對老阿姨說:「感謝你們在這裡,感謝你們告訴了我這些事情。我們一定要全力保護好你們的退黨服務中心。」薩迦斯說:「我還要把我知道的這一切告訴我的同事。」

讓他們到美國來

不光是薩迦斯,一提到共產黨,警察們就搖頭,表示不喜歡。一位黑人警察告訴Joy,你就告訴你們的中國同胞,如果他們受到共產黨的迫害,他們就可以到美國來,讓他們到美國來。讓他們都到美國來。

一定要多喝水

這兩天,紐約的天氣特別的炎熱,9號的氣溫高達95華氏度, 守護退黨服務中心的警察們穿著制服,往往都是汗流夾背。同時他們也關心退黨服務點上的工作人員要做好防暑準備。

警察凱文告訴Joy,一定要多喝水,不要等口渴了再喝水,每天記得隨時都要喝大量的水,今天的喝水是為了明天。 「我不希望,也不想看到有老阿姨突然因為中暑而暈倒在地。」凱文說:「 週三氣溫會下降到84華氏度,你們會涼快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