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粉絲另類支持歐巴馬

(新唐人記者在綫報導)魅力驚人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到處都有他的擁護者。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好幾百名學生,為了表態支持歐巴馬,竟然穿著印有歐巴馬頭像的內褲在校園內狂奔。

據悉,日前數百名的美國大學生全身只穿著內衣,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校園內,以近乎裸奔的方式奔跑著。他們身上穿的內褲後面寫著「08年轉過來」,前面是歐巴馬的人頭。學生們不諱言全身脫到只剩下歐巴馬內褲,就是為了表達他們對歐巴馬的支持和力挺。

一位美國大學生說,「我們認為歐巴馬可以帶領我們改變,他帶來希望,我們擁有希望。」

這件歐巴馬內褲是由設計師安德魯克里斯汀所設計,售價一件29美元,只要賣出一件,他就會捐1美元給歐巴馬陣營。

歐巴馬除了有學生粉絲支持,還獲得許多好萊塢影星力挺。男星約翰庫薩克最近特別拍了一支廣告,以益智問答的方式,將馬侃和布希劃上等號,批評他們是一丘之貉。

另外,美國娛樂界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的芭芭拉史翠珊,原本力挺好朋友柯林頓的妻子希拉蕊入主白宮,在民主黨提名大勢底定之後,也宣佈支持歐巴馬,並且即將為歐巴馬站台,讓歐巴馬的聲勢可以說是如虎添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