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大力士紐約街頭拉動雙層巴士

您也許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過大力士比賽,但現實生活中大力士並不常見。今天紐約人就有機會在街頭親眼目睹幾位世界級大力士的表演。現在就隨著我們的鏡頭去一睹為快。

這是一輛在紐約街頭常見的旅遊巴士, 過一會兒, 世界級大力士費爾.費斯特就將用他的身體來拉動這輛巴士。

拉汽車的表演終於開始了,費爾.費斯特先是身體大幅度前傾,注意:巴士已經開被拖動,手觸地不到三秒後,接著手離地,開始加速前行,25噸重的雙層巴士前後被費斯特拉動了約30秒。

費斯特透露,十年來他每天都在練習拉巴士,有時同時拉兩輛。

其他幾位大力士還表演了不同的節目,吸引了很多人圍觀。美國大力士德瑞克.龐德斯通掀翻了重量達900磅的巨型車胎。看看他粗壯的手臂,就知道他大力的秘訣在哪裏了。另一位世界級大力士馬瑞茲.普茲安諾瓦斯基現場表演了手撕電話本,幾秒鐘內,厚厚的電話本就被撕成了兩半。

現場吸引了很多觀眾和媒體, 很多路人也舉起相機想要捕捉精彩的瞬間。有人覺得親眼看到這種表演很過癮。

今天,大力士費爾.費斯特在紐約的街頭拉動了重點達25噸的雙層旅遊巴士,那麼這週六他們將在麥迪遜花園內有更精彩的表演 。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