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姆蓀國際學院畢業典禮華裔生獲獎

2008年布萊姆蓀國際學院應屆生畢業典禮於6月23日在全球60個國家同時舉行。在紐約埃姆赫斯學院區舉行的畢業典禮上,校長布朗斯博士為150名應屆畢業生辦發證書,學校還表彰了部份成績特別優秀的華裔學生。

校長布朗斯博士表示,皇后區應屆的150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他們當中90%以上工作都有了妥善的安置,部份成績優秀者可以通過轉學分上到4年制大學,學校擁有高品質的教學,也將擴展更多課程以滿足其日益增長的需求。

布朗斯高度評價華裔學生的努力,“他們學習努力、成績突出”,強調學校特別開設的6個級別的英文輔導,可以幫助華裔學生剋服言語困難”

學校董事會主席賈斯曼女士介紹,布萊姆蓀學院是擁有125年歷史的國際性高中、大專學院,學院特別重視學生的就業技能訓練,最大限度的幫助他們畢業後找到工作。她還介紹“我們在全美有超過10萬人在幫助學校募集資金。”

就讀布萊姆蓀學院的華裔學生普遍表示:學校對我們的幫助很大。

畢業典禮上,新老畢業生互相交流,互相祝賀對方取得的成績,親人朋友紛紛攝影記錄下這人生難忘的時刻。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