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歐洲盃足球賽戰況

各位觀眾,現在是新唐人電視臺歐洲盃足球賽專題報導:

今天第十三屆歐洲盃進行了第一場半決賽由勢力強大的德國隊迎戰土爾其隊。

這場比賽是在瑞士的巴塞爾聖-雅各布公園球場進行。

兩隊過去的交鋒中德國隊佔有非常大的優勢,但近10年的3次交鋒中德國隊都未能取勝。土耳其隊由於多名隊員受傷或者停賽,場上不少位置都只能讓替補球員出陣。

第22分鐘,烏古爾5米處門前補射,球從萊曼兩腿之間打進球門,土耳其以1-0首開記錄。

但是僅僅過了4分鐘,德國隊快速反擊,波多爾斯基左路傳中,施魏因斯泰格插上外腳背挑射遠角得分,雙方打成1-1 。

下半場第79分鐘,拉姆左路傳中,克洛澤門前8米處輕鬆地將球頂入空門,德國反以2-1超出 。

7分鐘過後,土耳其隊右路傳中,森圖克搶前點3米處左腳將球捅入近角,雙方又打成2-2平。眼看雙方將進入三十分鐘加時賽,第90分鐘,德國隊邊後衛拉姆左路插入,10米處停球後右腳勁射打入左上角,德國隊又一次以一球領先3-2 。

這樣,德國隊和土耳其隊經過90分鐘激戰,雙方一共打進入五球,最後德國隊以3-2獲勝進入決賽。

明天將進行另外一場半決賽由俄羅斯隊對陣西班牙隊。

各位觀眾,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明天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