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泛藍成員謝福林拘留15天期滿獲釋

(本台消息)中國泛藍聯盟湖南成員謝福林遭長沙公安局芙蓉分局行政拘留15天,6月26號中午期滿獲釋,國保人員還威脅謝福林,不准上北京上訪,不准接受國外媒體的採訪,不准在網上發表任何文章,不准在湖南省抗議示威,如果違反其中一條將判刑3到5年。

當局以謝福林4月25 號到四川參加大陸泛藍網友樂山還願活動,打出中華民國旗幟為由,在6月11號傍晚5點被長沙市芙蓉區國保人員以參加“非法活動”為名拘留。

杭州、長沙、重慶、成都、樂山等地泛藍網友突破重重阻撓,于4月25號下午三點在樂山大佛景點,對去年力挺馬英九勝選總統的許願,進行還願活動。數十位遊客見證這一過程,泛藍網友們迎風展開中華民國國旗,引起中外遊客的關注,並紛紛拍照留念。

四川512大地震後,中共打壓所有民間組織的救援活動,重慶成員張起組織災區援救工作,從5月16號起失蹤,至今音信全無,疑被重慶國保人員非法綁架,這已經是中國泛藍聯盟第二起骨干成員被綁架失蹤事件,成都成員黃曉敏也因參與賑災被刑事拘留15天後釋放,長沙成員李東卓6月10號因製作印有地震遇難學生圖片的問責豆腐渣工程文化衫被拘,目前已經釋放。

泛藍聯盟成員透露,奧運前夕的打壓不斷升級,活躍成員一直被嚴密監控,重要節日都被軟禁在家中不准外出,對於地震和奧運等敏感話題也不准發表言論,國保人員動不動就傳喚、約談和拘留甚至讓你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