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居民質疑議員劉醇逸偏袒中共

紐約市民選議員劉醇逸7月2號首次與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之友約見,他公開承認,到目前為止對法拉盛事件的全貌不清楚、也不瞭解。與會者當面譴責劉醇逸作爲美國民選議員卻按中共意志行事,幷接受中共的封號,他們質疑劉醇逸與中共的關係。

法拉盛事件發生一個月以來,法輪功學員曾八次正式要求約見紐約市議員劉醇逸,但是,都沒有得到答覆。在法輪功學員的抗議下,劉醇逸才於7月2號下午4點在法拉盛圖書館,與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之友見面。與會者當面譴責劉醇逸作爲美國的民選議員卻拖延不見受中共幫兇暴力攻擊的法輪功學員,明顯偏袒中共。法拉盛居民卞和祥先生質疑劉醇逸和中共到底是甚麽關係?

卞和祥:“過去劉議員曾經在近年還接受了中國共產黨的『海外十大優秀青年』,幷且到國內接受了很好的招待。這個稱號在我們中國真正的正直青年認爲是一個恥辱,但是作爲一個美國的民選議員居然會接受。我懷疑劉議員是不是大陸來的?按照美國的法律,在其他州一個官員如果接受25美元以上的禮品就必須交公,但是從報導上看到,劉議員接受的招待遠遠超過25美元。”

6月30號,劉醇逸專門給那些在公衆場合下圍攻和侮辱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兇設立接待日,僑報、星島、明報公開刊登劉醇逸呼籲照片被曝光的“中共幫兇”來“投訴”。但是,這些在公衆場合拍下的照片並沒有違法。

卞和祥表示,如果劉醇逸繼續這樣偏袒中共,他和法拉盛的一些居民將要求美國司法部門和調查機關對劉醇逸的情況進行調查。

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社會民主之聲報主編劉因全近日接受記者採訪時曾分析說:中共的統戰特務手段非常陰險,以前針對國民黨所做的一切現在就在美國的土地上上演。以前蔣介石逃到臺灣時,中共就安排一批特務跟著到臺灣,在國民黨內部安排了中共的第五縱隊。這些中共特務及其子女或者受他們影響的人,移民到美國後,就成了中共安插在美國的第五縱隊。所以中共在美國的統戰勢力也不僅僅是大陸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