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網賽盧彥勳打進第二輪 圖斯諾夫獲首勝

(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十四日法新電)尋求衛冕的俄羅斯網球名將圖斯諾夫今天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網球錦標賽首輪第二盤,在一比四落後下逆轉,最終以六比三、七比五擊敗雙打夥伴庫尼辛,晉級第二輪。

台灣好手盧彥勳以七比六(七比二)、七比六(十四比十二)揮走美國的歐尼爾,闖進第二輪。

定居加州的第三種子圖斯諾夫自六個月前雪梨封王後全面熄火,未對自己寄予太大希望。

世界排名第三十三的圖斯諾夫說:「不覺自己是衛冕冠軍者,也不認為別人會期待我擊敗布雷克與哈斯;球場上誰都能贏球,去年大家以為最後進入決賽者是布雷克與羅迪克,但卻是我與加拿大的丹席維奇。」

圖斯諾夫與庫尼辛交手五次拿下四勝,包括兩年前美國公開賽首輪。

第二種子法國的西蒙以六比二、三比六、六比三擊敗二零零六年打進八強的同胞馬赫特,下一輪將對上德國的貝克,後者以六比三、六比四刷掉丹麥的普萊斯。

從會外賽晉級的澳洲選手西里亞尼,在賽至六比三、一比二領先時,俄羅斯對手腳踝受傷退賽,拿下首輪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