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典舞大賽亞洲區初賽入圍名單揭曉

【新唐人2008年7月19日訊】第二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地區初賽,經過兩天激烈的比賽,入圍的名單已經揭曉,共有8位入圍,今年參加比賽的選手可說人人身懷絕技,個個舞藝高強,讓評審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公佈入圍名單。現在我們趕緊來看看,有哪些選手可以晉級參加紐約中國古典舞的複賽。

經過兩天的比賽,競爭激烈的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入圍名單終於揭曉。今年有34位參加亞洲初賽,最後有8位入圍. 青年男子組陳宗喬、白琮玄,青年女子組黃婷婕、何姿瑩,少年男子組劉鑫、 林柏宏,少年女子組徐寶璇、廖主惠。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在掌聲響起的這一刻,選手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以中國古典舞為比賽項目,提倡純真、純善、純美的舞蹈表現,這次入圍的選手將參加八月份在紐約舉行的中國古典舞複賽和決賽,此次比賽總獎金高達六萬元美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滿促、黃千容臺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