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寶萊塢演員訪受恐怖襲擊地點

7月27日,印度寶萊塢演員伯斯( Rahul Bose ) 訪問了受恐怖襲擊的西部古吉拉特邦主要商業城市艾哈邁達巴德。艾哈邁達巴德市26日晚發生18起定時炸彈連環爆炸,造成至少45人死亡,161人受傷。

伯斯隨同社會活動家謝塔瓦德訪問了阿默達巴德市民用醫院,該醫院為阿默達巴德市近兩天來受襲擊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據報導,這18枚炸彈都是在市場、汽車站、居民區和醫院等人群密集的地方爆炸的。

伯斯呼籲民眾對自己的行為採取負責任。他說:“我們要不斷地談社會責任,談兄弟之誼,談和平,這是我們互相幫助的時刻,是以負責任的方式行事的時刻。”

與此同時,北部旁遮普省的穆斯林領導人召開會議,發佈了打擊恐怖份子和武裝分子 的裁決。會議結束後,領導人們說,任何殺害無辜的人都應當被判處死刑。

印度主要城市在星期日都處於高度警戒狀態,以防更多的襲擊事件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