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乎!福娃設計師自爆兩次心臟病發

【新唐人08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浦慧恩綜合報導)被國內民眾暗指五巫娃,五禍娃的象徵北京奧運的五福娃,出自設計師韓美林之手,但近期韓美林接受媒體採訪時,爆出自己在設計這五個東西時,曾經兩次心臟病突發。韓美林更對媒體也坦言當初曾想退出評審會,但迫於政府壓力。

至今五娃的傳說:熊貓代表四川大地震,火娃代表北京奧運火炬傳遞過程中發生的抗議活動,藏羚羊代表西藏抗暴,而頭戴翅膀型風箏帽的沙燕則與上月內蒙古蔓延至北京的蝗災以及山東濰紡火車相撞聯繫起來。鯉魚福娃則和南方的水災、暴雨災划等號。

原來還有更邪乎的!福娃設計師韓美林近期透露,在其設計福娃期間曾兩次突發心臟病。如今離奧運會開幕沒幾天了,他不願再談論福娃。他還透露說,曾試圖退出評審,但迫於政府壓力,留了下來。上個月,韓美林藝術博物館在北京開館,裡面見不到一個福娃。據媒體報導,韓美林與奧組委的關係陷入冷淡因爲「我設計福娃本來應該得到象徵性的一元錢報酬,但就連這個我現在也沒得到。」

網民對此表示,「一個沒有自由的國度,一個基本專制的國度,不必要期待它能創造出多好的藝術品,當然也包括福娃,個人極不喜歡這幾個不倫不類的小東西,真的不喜歡。」

網民說:坊間更有傳聞(未經證實)「據說它們要在8.8聚集在一起,闖下滔天大禍來。所以有很多人開始避孕(奧運)了。」

福娃變禍娃綜合版黑市出爐

如果按照網絡傳言將中國近來遭受的災害與每一個福娃聯繫起來的話,近期在黑市的福娃綜合版就更令人擔憂。據說被官方劃為奧運特不需商品。

網友介紹說,這個綜合版產品叫福星鎖核金剛。據說出自一網友的筆下,仔細察看圖片,不難從綜合版的機器人的四肢及胸部找到五福娃頭像,但很諷刺的是奧運標誌竟然在褲襠位置,泵被網民「讚」為「點睛之筆!」耐人尋味的是,機器人的左手的破碎二字。

樓主更以「北京奧運標誌在哪裏?」作為智力小問答,有網民即刻上來搶答。

賤人茅道第一搶答說,在襠部,接著也有網友sdf指出,在襠中央。小貓睡飽飽則詢問,「黨中央在襠中央?」

網民極度深寒對於他們的詢問給以肯定回答。「襠裡個黨,襠裡個黨,襠裡個黨來個襠裡個黨!」

網友哇塞對這個製作諷刺稱,「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北奧(北京奧運)戰隊吧!!!」

有網友坦言,「你以為我們是等著看奧運嗎?你以為我們是等著看你拿金牌嗎?錯啦!我們一是等著看你出醜;二是等著看你出事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