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安然無恙 司機因禍得法

我今年62歲,高級工程師。現給大家講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驚險故事。這充分的體現了大法的威力,大法的神奇!也說明師父就在我們身邊,而且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我們。

*撞碎玻璃拋出數米,我安然無恙

98年10月17日晨6點多鐘,我騎車去煉功點。剛從家樓群出來,由東向西過馬路,我看見一輛“面的”由南向北行駛,我估計過去沒問題,但萬萬沒想到,也沒看到有輛拉達轎車急速從“面的”左側超車,與我正面相撞。我的頭“嘭”一聲把汽車玻璃撞碎並被反彈拋出數米遠摔在馬路上。大約距剎住的汽車3 -4米,我的自行車被撞出距汽車7 -8米,剎車距離15-16米,車速60-70公/小時,事故的瞬間我什麼也不知道。當我明白時是坐著的,我仔細的想了想意識到撞車了。心想我是煉功人,有師父保護,連喊“沒事!沒事!!”當時一點也不害怕,我想應該馬上站起來,覺的左右有人扶我,就推開他們,我要自己站起來。這時交通民警、司機,還有圍觀的群眾都勸我去醫院,說了很多去醫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堅定大法,相信師父,決不去醫院。我活動活動說沒事,讓司機走吧,心想別堵塞交通,況且我還得去煉功。聽有人說“什麼沒事,你看看汽車。”此時我回頭一看,喲!汽車前面玻璃從上到下全碎了,而中心約有10厘徑的圓,層層夾著我的頭髮。汽車前沿撞進兩個坑,我的自行車變形報廢了,而我這個白髮老人卻安然無恙!所攜帶的大法用品(錄像帶、錄音帶、萬用表、蓄電池……)件件完整無損!這不是奇蹟嗎?這是師父保護了我!師父時時刻刻在看護著我們真修弟子,這是千真萬確的! ! !

*警民讚歎大法神奇做特殊處理

事故現場就發生在交通大隊門前,有三位交通民警及時趕到並忙碌起來。同時,態度誠懇的勸我去醫院,又要我家住址及電話,醫院我不去,家住址我也不給,怕家人知道了不好處理。圍觀的人對此不解,在場的幾位功友也向勸我去醫院的圍觀群眾等人解釋說我不會有事兒,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有老師保護,法輪大法如何好等等。人們都非常驚奇的說:“人撞汽車,好似雞蛋碰石頭,雞蛋沒碎,石頭碎了,太不可思議了,從來沒見過,大法真好!大法真神。也有不信的人說:“是這老太太命大。 ”有的說:“對你們師父也太虔誠了吧? ”還有的說:“這老太太精神有病吧! ”等等。“司機可嚇壞了,並驚呆了,靜了好一會方下車來看我,勸我去醫院,見我堅決不去,又要家住址及電話,我告訴他我沒事,我不要你一分錢,並找民警讓司機走吧!司機感動的說:“我遇到好人了。像這樣正面相撞,又撞的是頭部,扔出去那麼遠摔在地上,別說您這麼大歲數,就是一個小伙子也夠嗆。”

第二天司機和他愛人到煉功點來看我,說他是學醫的,是外科醫生,怕我腦出血、腦振盪,很不放心,不相信什麼事沒有,因為用現代醫學理論、人體結構,對這起車禍的結果無法解釋;用他14年的外科臨床工作實踐經驗,也無法證實。他根本不相信我沒有受傷。我說:“你放心吧,昨天你走後我就到煉功點上煉功70分鐘。還有一位目擊者,對車毀人不傷不理解,不相信。第二天也來到了煉功點,想看看我究竟怎樣?當看到我一切正常時,他驚訝的說:“這功真神了!這功太好了!我也煉。 ”他站在後邊,一直煉到結束。

事後司機寫了一篇《一次難忘的經歷》。他說:“這次在我身上發生的這起交通事故,確讓我終生難忘,難忘的不是事故的本身,而是事故後所發生的一連串讓我感動、讓我不解、讓我驚奇的事情……。”他又說:“在我和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接觸後,我的心情就更不能平靜,我真不能相信,在當今這個名利的社會中,會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是怎樣的一個群體呀?這又是一個什麼神功?他為什麼有那麼大的神力?保佑著人們不受傷害,又使人們的心靈淨化?他們的所思、所作,又和當今的人們有多大的差距呀?全世界的人們如果要都這樣,我們地球的人類又該有多美好!”最後他說:“我有幸在這次特殊的情況下接觸了法輪大法的許多人、許多事,我衷心的感謝在這次事故中,幫助、關心我的人。我感謝趙姨,更感謝法輪功大師李老師!是他保佑了趙姨,也保佑了我。最後趙姨送我一本《轉法輪》,我將帶著疑問、不解、渴望認真的去讀,在書中尋找我的答案。”司機還說,他告訴很多人都不相信這是真事,一不相信我沒有傷亡,二不相信當今世上會有這麼好的人,司機告訴他們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我告訴司機說何止是一群人,而是一億人!

10月19日我們雙方應約到交通大隊事故科,談了當時情況。民警說是司機的責任,我說一個巴掌拍不響;民警讓司機給我買輛自行車,還問我要多少賠償?我說司機撞壞了我的自行車,我撞碎了汽車玻璃,我倆相互負責,他賠我的自行車,我給他安玻璃。民警笑了:“這老大媽”,站起來握住我的手說:“交個朋友”。我送過去一本《轉法輪》請他看看這本寶書,並告訴他,我牢記師父教誨“修成無私無我”,怎能要他的車和錢呢?我對司機說:“你一定要賠,就賠我的頭髮吧”。大家都樂了。

在事故科,我們看到走廊及各接待室,都是等待處理事故的司機和受害人,他們個個怒容滿面,還有帶傷的,爭爭鬥鬥,爭錢推責任。而我們這邊祥和、慈悲、圓融,民警都說,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結案時,民警請示領導後,堅持讓我去醫院檢查,沒有醫院證明,手續不全,不能結案。我堅持身體沒問題,相信師父,絕不去檢查。商量結果,由我寫一份“後果自負保證書”,我還按了手印。他們看後還是不理解,不相信,不放心,讓我再過幾天去一趟,看看我到底怎麼樣,我被感動了,他們太負責任了。此時我想到師父的教導:“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我決定去醫院檢查。目地是:不能人為的再給民警增加麻煩,不能給他們正常工作增加難點,盡快結案;也給關心我的民警、司機及我的家人一個安慰!讓他們放心!給那些不相信的人們一個醫學證明!讓他們心服口服!

我於10月22日去回民醫院作了CT頭部掃描檢查,結果無異常。關於檢查費的問題,又發生了推讓,司機多次給我,但我認為我檢查身體我交費,這是應該的,此時有一位旁觀者說:“真是佛教故事‘淨花園’的再現。”我說:“法輪大法這塊是淨土,我和功友們都在李老師的大熔爐中錘煉,將都會成為真金、赤金、 24K金!”

10月23日我們又應約來到事故科,見民警正忙,我們找到科長辦公室,目地是:一是感謝;二是致歉;事故當場,我要去煉功點煉功時,民警誠心要用汽車送我去,我怕送我去醫院,誤解了他們的一片好心,向他們表示歉意與感謝;三是弘法。在坐的除了三位科長外,還有一位交通大隊負責人。說明我們的來意,交談中我們藉機向他們介紹“法輪大法”,給他們看功友組字照片,送上寶書《轉法輪》。至於我為什麼會在這麼重大事故中沒有傷亡,我為什麼會有這種讓人們不可思議的心態與行為,請看《轉法輪》可破迷。他們對我們這個法輪大法非常感興趣。他們說:“這次事故對我們震動很大,尤其對年輕交通民警的教育更大。”我們談的很融洽。這位交通大隊的負責人一定要請去這本《轉法輪》,不接受我們的借與送。一位科長說:“您們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每天都在緊張、又急又氣、無可奈何的氣氛中度過。處理事故很難,有的罵,有的還打司機,相互推責任,受害者想多要錢,司機想少給錢,我們中間調解真難。若都像您們這樣,我們的工作都不用做了。”

最後結案時,幾位領導一致認為我這個人好,司機也好,決定特殊處理:不立案,不扣司機本子,不扣分,不罰款,不層層(市、區……)給司機辦學習班等。我們聽後非常感謝他們,可他們反過來又感謝我們。我說:“都感謝李老師吧!”

選自正見網《人間神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