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未婚懷孕 美共和黨培林仍獲保守派力挺

(中央社明尼蘇達州聖保羅一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培林宣布女兒未婚懷孕之後,保守派今天團結支持培林,然而這起意外曝光的真相,使馬侃出奇招挑選的副手人選再度受到檢驗。

培林上周獲選為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時,讓一向對前性行為採取強硬態度的社會及宗教保守派人士為之振奮。

然而培林宣布十七歲女兒布瑞斯特將留下寶寶不墮胎,並與孩子的父親結婚之後,她的選民基礎似乎絲毫無傷。

家庭研究協會的柏金斯說:「不幸的是,在今天的社會,不管經濟或社會地位如何,青少年懷孕十分常見」。

柏金斯說:「問題在於,我們依然決心鼓勵年輕人禁慾以減少青少年懷孕」,「幸運的是,布瑞斯特面對如此艱難的環境,仍追隨父母的腳步,選擇生命」。

他說:「布瑞斯托、她未來的丈夫與整個培林家族,如今必須在公眾的關注下處理這項極為私密的議題,我們將持續的為他們祈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