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時裝設計師:神韻給我創作靈感

【新唐人09月28日訊】加拿大頂尖的服裝設計師廖建明,曾獲多倫多和東京多項時裝設計師大奬,他看完神韻中秋晚會後對表演讚不絕口,認為神韻帶給他創作靈感,讓他開闊了中國特色服飾的思路。配音: 著名時裝設計師和時裝秀 制做人廖建明被加拿大尊為時裝界偶像。他認為神韻演出實在是個奇觀。

“我被震驚了。表演美極了,非常專業,舞蹈很棒,服裝美麗,我很喜歡。相信我,神韻給我的創作帶來靈感,今後我會設計更中國式的服裝和外套,看起來真是絕妙。” “我現在馬上回去,關上窗門開始工作,將我今晚得到的靈感運用到我的新設計上。”

廖建明認為神韻服裝的顏色對比充滿靈感:
“白色和紫色,紅色和黃色,我還看到閃亮的蘭色和綠色,顏色非常醒目,而且顏色本身就藴涵著所要講述的故事,對我而言,幾乎就是完美。”

他特別驚嘆蒙古頂碗舞中服裝色彩的搭配:
”白色和紫色的搭配真是漂亮極致, 表演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

有一半中國人血統的廖建明讚嘆中國先人們在服裝藝術上的造詣:
“我知道我們有五千年的歷史,我確信此前的一切都壯觀,我確信很久以前就有一個偉大的中國人設計了這些服飾而現在看起來還是那樣美,令人眩目。”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劉凱西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