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畫筆傳遞中國的傷痛

【新唐人記者孫榮晙 韓國大邱報導】通過美術來追求人生真谛,表達對神的贊美,表現正邪較量的“真善忍國際畫展"在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的主辦下正在韓國大邱市 Metro 畫廊舉辦。請看來自大邱的報道。

記者: 曾經在韓國國會議員會館等處展示過的“真善忍國際畫展”,如今繼續正在韓國各大城市巡迴展覽,這幾天在大邱市 Metro 畫廊展出。

本次畫展共展出經嚴格篩選的12位作者的59部作品。

畫展主辦人員: 這些作品都是世界一流的,將來會選擇符合這些作品水準的展覽場地,也就是說,將在大韓民國的最高級展覽廳裡展出這種最高水準的作品。

通過這些畫,市民們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真相後,紛紛表示:"這場迫害應該立即中止。"

畫展義務服務人員: 對本次畫展市民的關心度比去年高,來看的人也多起來了,可是面對現在還在發生的迫害事實,相當多的人都表示出難以置信的態度,都問這是真的嗎?

學生等年輕人一代更覺得不可思議:如今竟然還有這樣殘酷的迫害存在?我們告訴人們這是真的。

坐地鐵偶爾路經過此地的一位市民正仔細閱讀描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藝術作品資料說明。

並一一觀看展示作品,還仔細傾聽畫展義務服工作人員的說明。

在一所高中任校長的金先生與一起來的其他教師正認真觀賞作品,有不懂的還向旁邊的解說人員詢問。

金校長說,這麼好的展覽不能空著手來的,因此作為祝賀禮物自己帶來了一盆蘭花。

帶領年幼學生來參觀的美術學院老師正熱心地向學生們解說甚麼。

一名女中學生一邊看迫害場面的畫一邊嘆息。

真善忍國際畫展為觀賞美術作品的人們帶來了一次從心靈深處思索“人生所追求的真正價值是甚麼”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