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高球公開賽 扎克-約翰遜獲勝

(本台報導)在星期天(10月12日)的美國PGA德州高球公開賽上,07年美國名人賽冠軍扎克-約翰遜以兩桿的優勢力壓群雄奪冠。

在星期天德州公開賽最後一輪的比賽中,扎克-約翰遜(Zach Johnson)在後九洞都沒有落後過,可是韋昌秀(CHARLIE WI)和蒂姆-威爾金森(TIM WILKINSON)追趕得都很厲害,不斷拿下小鳥推給他施加壓力。

第14洞五桿洞,扎克-約翰遜兩推抓到了小鳥。而韋昌秀(CHARLIE WI)在第15洞和第16洞都抓到了小鳥,一度和扎克-約翰遜並列領先。

在第18洞四桿洞,扎克-約翰遜的發球超過了300碼,接下來他以一記5英尺的小鳥推,最終以兩桿的優勢奪走了冠軍獎盃和81萬美元的獎金。這也是他的第四場美巡賽勝利。他的四輪總成績為261桿。

韋昌秀(Charlie Wi)、蒂姆-威爾金森(Tim Wilkinson)和馬克-威爾遜(Mark Wilson)同以263桿的總成績並列第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