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獨立總統候選人華爾街抗議救援法案

正當全球的注意力集中在美國兩位總統候選人馬侃和歐巴馬激戰的時候,獨立候選人拉爾夫•內德星期四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當天,他在華爾街與支持者們一起舉行了抗議政府金融救援法案的活動。

納德是美國消費者權益倡導者,他此次以獨立身份參加總統競選並沒有引起媒體的很多注意。但這次他公開表示反對美國政府的救援法案,大約有四百人參加了此次集會,他們舉著反對華爾街的標語。

內德說:“我認為華爾街是擋在美國人民和他們政府之間的一堵牆,不讓美國人獲得自己的財富。”

參加抗議者反對政府用納稅人的錢實施救援法案,內德的支持者,婦女權利團體的成員魯克斯說:“這些家夥在冒險,他們在賭博,現在用納稅人的錢救援,8千5百億美元,很可恥,他們賭博,我們輸錢。”

內德曾在2004年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加競選,在1996年和2000年為綠黨候選人。

根據最近的民意調查,他有百分之五的支持率,大約1千萬人會投他一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