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師賽費德勒納達爾雙落馬

【新唐人10月19日訊】星期六,在西班牙馬德里網球大師賽半決賽上,英國的安迪-穆雷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2:1擊敗費德勒闖入決賽。而法國的西蒙更令人心懸的逆轉取勝納達爾,將於星期天和穆雷爭冠。

排名世界第四的穆雷在和費德勒的對陣中以3-6 6-3 7-5反敗為勝,也報了美網公開賽上的“一箭之仇”。而這場表演更像是給當天的另一場半決賽打了個鋪墊,因為隨後在法國的西蒙挑戰當今世界頭號選手納達爾的比賽中,排名世界第16的西蒙更加令人心懸的以3-6 7-5 7-6擊敗了對手。

西蒙和納達爾的比賽上,第一盤納達爾輕鬆取勝。但是法國小將拒絕臣服,而是跟納達爾展開拉鋸戰。在歷時3個半小時的比賽中,西蒙一共救下了17個破發點。西蒙曾在多倫多公開賽上打敗過費德勒,而三次對陣納達爾中的首度勝利更讓西蒙興奮不已。

西蒙表示希望能在星期天迎戰穆雷之前得到足夠的體力恢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