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期盼結石寶寶獲得治療和賠償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本台記者近日採訪毒奶粉受害家長,他們表示家長們最關心的是結石寶寶的治療和賠償問題,但是一個多月過去了,還沒有任何方案出台,大多數的患兒都沒有獲得治療,還有些品牌的奶粉,已經查出不少病例,至今還不認帳,令家長感到氣憤。

廣東許先生的寶寶喝聖元奶粉得了腎結石,他說家長最關心的其實是治療問題,但是跑幾家醫院,都不給治療,讓他很為孩子的健康操心。

許先生:這種案子法院不受理的話,起訴也沒用啊。我們這個政府,民鬥不過官啊,他們可以把一個天大的事情可以抹平的,在這個地方沒有什麼民主可言的,沒有聽到怎麼樣去解決這個問題,這麼大的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嗎?

山西白先生的寶寶喝施恩奶粉,得了腎結石自費住院10多天,他認為國產食品很不安全,老百姓是弱勢群體,吃虧只有忍氣吞聲。

白先生:國家控制這個事情,不可能占多大的優勢。畢竟中國就是這個現狀,不一定你占理就能說到理,對不對?現在整個的環境都不行,何止奶粉這方面的東西不行。現在真是中國的東西能不吃的就不吃。

廣東李先生的孩子喝伊利奶粉得了腎結石,但是伊利公司根本不認帳。

李先生:現在沒有談到賠償的問題呢,因為他根本不承認,不承認孩子腎結石是喝他奶粉得到的,所以根本涉及不到賠償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