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失蹤 珍妮佛哈德遜懸賞十萬美元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六日專電)「夢幻女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遜前天母親、哥哥遭槍殺,七歲外甥朱利安疑似遭綁架失蹤。這位女星今天懸賞十萬美元尋找外甥。

珍妮佛哈德遜今天晚間透過發言人對媒體發表聲明,懇求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幫忙尋找在命案發生後疑似遭人綁架失蹤的朱利安。

這位女星呼籲民眾如果有任何線索請與芝加哥警方聯絡,她與家人也願意懸賞十萬美元給幫助朱利安平安歸來的善心人士。

芝加哥警方在朱利安失蹤之後緊急啟動「安珀警報」,希望透過警民力量協尋,這項警報到今天也持續發布中。

珍妮佛哈德遜的母親達妮爾與哥哥傑森,二十四日在達妮爾位於芝加哥的住家中遭到槍殺。朱利安是珍妮佛哈德遜姊姊茱莉亞的兒子,命案發生後一直下落不明。

根據好萊塢報導,附近鄰居指出,茱莉亞與丈夫巴爾福感情失和,甚至曾經發生家暴事件,前陣子考慮離婚,珍妮佛哈德遜母兄槍殺案可能與此事有關,茱莉亞由於工作關係,七歲兒子交給外婆達妮爾照顧。

目前巴爾福被警方認為涉案嫌疑重大,全美各大新聞網也都不斷播出他的圖檔照片。

擁有好歌喉的珍妮佛哈德遜,一九八一年出生於芝加哥。她曾經報名參加「美國偶像歌唱大賽」卻未能拿下總冠軍。第一次演電影的她,靠著「夢幻女郎」在二零零七年拿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珍妮佛哈德遜父親生前是巴士司機。父親過世後,珍妮佛哈德遜的母親獨力撫養一子二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