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和平訴求解體中共

【新唐人11月04日訊】据大紀元記者葉文樺、林巧蓉台北報導,11月4日下午1點起,法輪功學員分別於台北火車站和自由廣場前,進行煉功展示活動,現場聚集3000多名全台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其實還包括幾位外國來的交換學生。隨後,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發表「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的演講稿。下午4點左右,上百名天國樂團進入自由廣場演奏。

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
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對信仰“真、善、忍”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進行全面鎮壓和迫害,使用手段包括盜賣、活摘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器官,以求營利。目前,經《明慧網》確認的死者,含具體事實及受害人資料的有3,194名。無法確認和中共不願承認、面對的《血腥的摘取——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的人數更可能遠遠超出這個數字。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今日於自由廣場前,發表〈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的演講中說:“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的這9年多來,用盡了人間各種和平的、理性的、寬大的、勸善的辦法,努力制止這場迫害。在中國境內,大法學員對各級政府陳情、上訪,而海內外學員更利用打電話、發傳單等各種方式講清真相,以及對首惡江澤民以及23個主要的迫害主使者,在世界30多個國家將他們告上法庭,包括台灣。凡此種種,無非是希望中共能開啟善念、放下屠刀、停止迫害”。

他還提到,這場迫害不但還在繼續,中共更以醫學移植的手段,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出售圖利。

他說:“法輪功團體不參與政治,法輪功學員是修煉人,我們要維護的是普世的基本人權。解體中共是為了結束迫害;要結束迫害,必須解體中共。我們歡迎全世界愛好和平、人權的各界人士,一同來推動退黨運動,共同來和平的解體這個邪惡的共產黨”。

訴求理性 獲民眾支持

據“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發起的“全球反迫害的百萬簽名活動”所公布的數據顯示,支持人數包括全球五大洲,133個國家,逾135萬人的正義支持上億中國人民重獲基本人權自由,台灣部分有超過63萬民眾,15個團體簽名支持。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由全球五大洲、400多位,包括各國政要、律師、醫生、記者等各界菁英組成。

來自基隆的湯先生到台北找朋友,路過台北火車站,遠遠就聽到一陣陣嘹喨的管樂聲。他很好奇,加快腳步走到樂團前面,抬頭一看,排列整齊的隊伍在陽光下顯的很耀眼,不遠處,在台北火車站的前方則高高掛著“結束迫害,解體中共”。湯先生忍不住跑到樂團前面大聲高喊:“共產黨是民族的敗類,打倒共產黨”。

湯先生表示,看過大紀元時報,這份報紙對中共的惡行有很多報導。他也知道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且販賣到國際牟取暴利。他說:“法輪功是一個很偉大的團體,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的很殘忍”。

97歲高壽的劉先生在姪女的邀請下,一起參加11/4日下午,由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舉辦的“迎接中共邪黨解體的2008年”活動。當他看到廣場上學員祥和寧靜煉功的樣子,當場要姪女教他煉功。雖然劉先生的年紀很大,但很專心,煉功的動作很標準。

一旁的劉小姐說:“這位老先生是我二伯,年輕時就喜歡佛教,他最神奇的是沒讀過書,讀別的門派的經書都要我告訴他裏面的字,但讀《法輪功》這本書時卻不需要我幫助,他說自己完全看的懂”。

住在台中的Patrick來自美國,十年前他就知道法輪功,也明白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到的殘酷迫害。他支持法輪功,並表示法輪功是一個善良的團體。他說學員們在這裏靜坐是一個和平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中,也提到歡迎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先生以及所有中共黨員來台,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退黨保平安”。

電子媒體記者表示,覺得法輪功很平和不知為何要打壓看到黃上衣配上自由廣場的白色,真和諧,真好看。希望陳雲林可以看到這個場面。

李先生表示,與法輪功學員接觸過,都很善良、和平,若是每個人都能這麼善良,台灣就都不用警察。

天國樂團吸引旅遊團聆聽

4日下午4點左右,上百名天國樂團成員踏著整齊的步伐進入自由廣場。演奏期間,吸引了機車騎士、計程車司機、來自各地的旅行團駐足聆聽。同時,自由廣場前也出現“法輪大法好”、“中共邪靈的根都拔出來了”、“迎接中共邪黨解體的2008”等橫幅跨越自由廣場的五扇正門。

天國樂團陸續演奏樂曲包括,〈法輪聖王〉、〈佛恩聖樂〉、〈送寶〉,以及〈法輪大法好〉自由廣場正門前,不少下班族和準備搭車離去的旅遊團,不約而同的停下腳步、車速,直到一首接一首的樂曲結束後,才意識到自己該離去了。

一位攝影愛好者扼腕的表示,“中正印象‧魅力四攝”攝影比賽昨天(3日)剛結束,看到這樣的場面竟然無法參賽,感到非常可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