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呼共匪滾回去 臺灣人民要賠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臺灣民眾向中國共產黨的特使陳雲林嗆聲,活動可以說是一波接著一波,4日有民眾選在圓山飯店對面的河濱公園,釋放1200發的沖天炮,還有大型黑色氣球,要求中國撤除對臺飛彈,並針對毒奶事件賠償臺灣100億。

正對著圓山飯店,1200發沖天炮發射了,圓山飯店這頭明顯感受到炮火威力,

民進黨臺北市黨部主委 黃慶林: 「1200顆的飛彈瞄準我們臺灣,今天也要送他1200顆的小飛彈。」

民眾要陳雲林體驗被飛彈瞄準的震撼教育,只是他聽到沒還不知道,倒先引來消防隊關切。

嗆聲的熱情沒有被澆熄,大家繼續喊口號舉標語,

民眾: 「七千個警察保護一個共匪,我們現在只能在外面放鞭炮,讓他知道臺灣民眾不歡迎陳雲林。」

民眾: 「叫他回去,共匪就要回去啊,共匪不能來臺灣。」

民眾: 「請他滾回去。」

除了沖天炮,還釋放大型黑色氣球,要陳雲林針對毒奶事件道歉賠償。

民進黨臺北市黨部主委 黃慶林: 「我們訴求中國要賠償,我們這個毒奶粉,一百億。」

民眾想盡辦法,就是要讓世界感受到臺灣人反對共產黨的決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