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民眾聲援4500萬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寧修新西蘭惠靈頓報導】2008年11月15日,新西蘭民眾在首都惠靈頓舉行集會遊行,聲援4,500萬勇士脫離中共,請看相關報導。

11月15日,來自新西蘭各地的民眾雲集首都惠靈頓的古巴街廣場,參加了由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主辦的“聲援4500萬勇士退出中共”的活動。他們向路人和遊客分發資料,傳達這一資訊。

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協調人顏海玉女士對記者說:“要清除它的流毒,就得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就是最好的解體邪惡的辦法。”

前中共起義官員賈甲在集會上發言:“軍人武警和公安國安幹警,對中共的腐敗墮落,專制獨裁和兇狠殘暴的極權統治早已是深惡痛絕怨恨在心。”

集會後,人們以遊行的方式聲援支援4,500萬人退出中共。

一位當地民眾在集會中瞭解了中共的真相後,主動加入遊行行列以示支持。他說:“我認為中共這樣對待他自己的國家和人民真的很令人髮指,我覺得非常高興今天能全力支持這些人。今天我會做一切我能做的,我會一起遊行到中國使館(抗議)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