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父母被關被害 孤兒呼籲國際關注

【新唐人記者方竹 劉翔報導】在黑龍江雙城市,有兩個男孩,父母因爲修煉法輪功,一個人被判刑15年,一個被警察逼迫身亡,現在和兩個孩子相依爲命的奶奶最近也去世了,兩個孩子要求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釋放他們的母親,並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承辦迫害父母的兇手。

記者:這曾是一個幸福的四口之家,徐有芹臧殿龍夫婦和一對可愛的兒子。

40歲的徐有芹因爲修煉法輪功,5年前就被判15年,臧殿龍在一次對法輪功學員的搜捕中身亡,兩個兒子臧浩然、臧浩童成爲孤兒,和年邁的奶奶相依爲命,最近奶奶也去世了。

臧殿龍原來身患血癌,十幾萬元錢的治療費用和押金,一個工人家庭無力承擔,後和母親一起煉了法輪功,兩個月到哈爾濱醫院檢查一切病症全無,渾身有勁,醫生都感到震驚,親屬中陸續有多人走上修煉道路

因爲堅持修煉法輪功,徐有芹臧殿龍夫婦倆曾經被中共在2002年通緝,通緝令中懸賞三萬綁架徐友芹,兩萬綁架她的丈夫臧殿龍,雙城市當局從哈爾濱市調來700多名防暴警察地毯式的搜捕夫婦倆,臧殿龍就是在這次搜捕中被逼從六樓跳下,不幸身亡。

兩個年幼的兒子也隨父母修煉法輪功,徐有芹被警察綁架時,兩個孩子也被戴上手銬抓到哈爾濱市非法關押了一個 月,隨後又被雙城市警察送進萬家勞教所關押了一個多月,身上長滿了疥瘡才被送回家。

現在兩個孤苦伶仃的孩子要求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放回他們的母親徐有芹,並呼籲國際調查組織,調查此案,將迫害父母的警察繩之以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