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鈞委託妙覺慈智 籲律師團為郭泉辯護

(自由亞洲電台記者天溢報導)中國前安徽政協常委汪兆鈞委託妙覺慈智,發表共同聲明,呼籲國內外律師組成千人律師團為被逮捕的郭泉辯護

11月13日,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郭泉先生被警察帶走,至今仍然被關押。為此,這件事引起了很多國內外媒體和異議人士、維權人士的關注。德國時間24日上午,人在北京的妙覺慈智法師向海內外媒體發表了一個呼籲聲明:

「各位律師界菩薩及知識界大德宗教界大德慈鑒:末學是妙覺慈智,是如佛菩薩一般慈悲和智慧的郭泉菩薩、汪兆鈞菩薩的學生。為捍衛人類話語權、人類終極價值、自由、向公權說真話,汪兆鈞先生委託我轉告各位愛國、愛民、愛黨作出卓越貢獻的律師、知識、宗教界菩薩們。」

在汪兆鈞先生和妙覺慈智法師的聲明中,他們首先譴責了中共政府的一系列暴行:

「為了共和國法律的尊嚴和聖潔,對於中共動輒把在憲法允許的範圍內向公權說真話的菩薩構陷逮捕,冠以荒唐的顛覆國家罪,事實更為嚴重的是中共成功地顛覆了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精神。全體國民犬儒化、鷹犬化、特務化、間諜化,隨喜中共挑撥群眾都群眾,一起腐敗一起墮落,把一個掌握真理的國度完全顛覆。」

為此,妙覺慈智法師和汪兆鈞先生共同呼籲說:

「中共施行種種暴行來喚醒一個民族的良知和靈魂。郭泉就是眾多覺醒者之一。中共執政以來反覆無常的暴行已經到了有辱人類的尊嚴、侵犯了人類的天賦權利,侮辱了我們人民和中共政府都應該共同遵守的憲法和法律。基於中共一再踐踏法律、違背性德,肆無忌憚地侮辱迫害異己,有意喚醒全體民眾的覺醒和發出獅子吼。懇請律師界、宗教界、知識界慈悲團結有良知的願意救國救民救黨救郭泉的律師菩薩組成一個由國內外律師組成的千人律師團、良心律師團、宗教律師團、知識律師團,用慈悲和智慧的法律精神共同體來營救郭泉。」

在這個聲明中,他們最後強調說,營救郭泉就是營救國家民族、營救當、營救世界和營救自己。正如前蘇聯的良心索爾仁尼琴說過: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世界的中心,宇宙中心。當有一個人被逮捕的時候,就是一個宇宙中心坍塌了。一句真話的份量就勝過一個謊言政府。慈悲智慧平等真實真誠才是人類真正的政府。懇請三寶佛力加持讓我們用佛陀、耶穌、孔子、老子一切智者的慈悲和智慧,建立一個精神共同體,把多生多劫互為父母的中共贏回來。汪兆鈞及後學妙覺慈智誠邀和南合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