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公布城市服務意見調查結果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近日,纽约市長彭博和公益人高邦公布了一項顯示紐約市城市服務質量的調查結果。51%的纽约人对生活质量很满意,市民最满意的服务是消防措施和紧急药物等,最不满意的是空气质量、街道噪音等。 来看报道。

這項獨立調查于今年6月隨機被送往135,000个紐約市五个区的家庭,以調查市民對市政府在公共安全、教育、公園以及老人中心等方面的滿意程度。

结果显示,纽约人最满意的城市问题依次是:消防- 82%的人认为非常好-好,紧急药物-74%的人认为非常好-好;垃圾收集-67%的人认为非常好-好;图书馆-64%的人认为非常好-好;311热线服务-61%的人认为非常好-好;得分最低的依次是:空气质量-72%的人认为一般-差;街道噪音-66%的人认为一般-差;道路维护-61%的人认为一般-差;干净的餐馆-55%的人认为一般-差;灭鼠-53%的人认为一般-差。

最令纽约人头痛的问题依次是:住房;教育;公共交通;犯罪以及生活费用。

这次反饋的數據將提供新的量化指標,幫助市長執行辦公室改善市政服務。
彭博表示市政府將努力促進紐約市的經濟繁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