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訪民在北京鬧市區撒千張傳單

【新唐人12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隨著世界人權日的到來,越來越多中國訪民湧入京城喊冤。昨天中午11點50分左右,湖北訪民陳明光在北京最古老、最著名的繁華商業鬧市區大柵欄撒下了一千份傳單,來表達自己對當地政府的不滿及向過路民眾喊冤,現場民眾紛紛低頭看傳單內容。

今天陳明光接受大紀元採訪時,他傷感地說:「昨天11:50分,我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以南,前門大街西側的大柵欄的地方扔了一千份傳單。當地政府現在到處抓我,要狠狠整我,我如果被抓,就會被他們整死,抓回去坐牢,這些我都有思想準備,我無路可走,我現在北京東躲西藏,妻子還關在法教班,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和他們拼命到底。」

陳明光是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建設大道711號原新欣速食店產權人,2004年10月27日,江漢區政府在沒有任何手續及合理安置補償情況下,帶著眾多人馬,強行拆除該店,把他們賴以為生的房產拆除,還毆打他的妻子王桂蘭,並威脅他未成年的兒子:「再鬧就挖個坑把你活埋」。

陳明光說:「拆我房屋的時候,我妻子被很多人圍著毆打,當時我未成年的孩子也在場,我妻子的頭髮被扯下很大一塊,妻子每當提這事就很傷心,我當時也被摁在土地上,把我妻子打完後,七、八個大男人把我妻子扔到垃圾堆裡。」

為了討回自己的合法權益,陳明光先後多次進京上訪,六次被當地政府抓捕和關押,他的妻子現仍關在武漢市在橋口額頭灣的黑監獄中。

陳明光說:「四年維權都沒有任何效果,不停關我,不跟我解決問題,關押在監獄共260天,在裡面,最兇狠的是打我。」

從11月15日起,湖北武漢約60多位拆遷戶陸續進京上訪,近日,他們遭到武漢當局的攔截、抓捕,其中大部分訪民被抓回武漢關進所謂的「法教班」。

陳明光等13人在武漢駐京辦黑監獄關押期間,用床架堵住房門絕食兩天。後來,當局派出30多名公安,用10多斤的大鐵錘將房門徹底砸垮,暴打已絕食兩天的陳明光等人。有人把他摁倒踩在地上,把他全身打傷、打瘀青,最後大力把他的頭仰起,對他進行照相。

被押回武漢火車站時,陳明光擺脫跟蹤他的公安逃了出來,滿身受傷的他到處躲藏,因怕被抓,他也不敢上醫院看傷。

陳明光表示,身上全部是傷痕,現在還隱隱作痛,當地官員還揚言說:「在北京先放了你,回武漢整死你。」他們整人的方式很多,關押、送精神病院或勞教、判刑。

他說:「小老百姓面對政府的官員,我沒有錢和權利,剩下只有一條命,我為了妻子、兒子和我的財產,為了我的權利,我不惜犧牲我的生命,不惜一切代價跟他們拼到底。」

http://www.youtaker.com/
武漢陳明光在北京天安門前門撒傳單喊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