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修煉心得 法輪功法會真實呈現

【新唐人12月16日電】法輪功在一般民眾的耳裡,可以說是聲名大噪,但是,很多人卻不明白法輪功是一個甚麼樣的團體,星期天,全臺灣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了臺中市,舉行了一年一次的修煉心得交流會,我們跟您一起來瞭解。

寂靜的下午,臺灣中部的中興大學內有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聚在一起,分享修煉心得,因為人數眾多,會場還開闢了許多副廳,有夫妻、有老人,也有父母帶著小孩一起來參加。

臺灣法輪大法學員陳小姐說:「今天早上聽到的部份,蠻感動的。也聽到很多共鳴啦。」

臺灣法輪大法學員柯先生說:「師父一直引導我們向上,因為社會一定要有這股清流,我們現在的整個地球才會比較祥和。」

對於至今還有許多民眾以為法輪功是個神秘的團體,法輪功的修煉者、同時也是臺灣大學經濟系教授張清溪提出了他的看法:「我們怎麼神秘呢?我們所有的經書都在書店可以買到,我們所有的活動在網路上都可以看到。我們所有聚會是不設限,沒有門禁的。你要來參加心得交流會,隨時可以進來,隨時可以走。沒有人會問你姓甚麼,名叫甚麼,沒有人會登記你的地址,沒有人會問你電話是甚麼,沒有一個團體像法輪功這麼公開。」

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目前還在繼續進行著,但是,真善忍的力量或許真的很大,在中國大陸有許多人公開頂著壓力、或秘密的幫助法輪功學員。

修煉的概念,在中國古代一直都存在,中共的打壓反而讓更多人開始瞭解法輪功是甚麼,其中也包括被利用來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監獄獄警。

新唐人亞太電視謝平平 闕寶如臺灣臺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