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用歌聲舞蹈蛋糕撫慰人們心靈

【新唐人12月23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印度科欽藝術及傳播中心在星期一邀請到千人合唱團及5百名舞者,希望在孟買恐怖事件過後,以聖誕歌舞活動,撫慰人們的心靈。現場還有一個高達32英尺的蛋糕,試圖打破世界記錄。

這個32英呎高的蛋糕印度南方喀拉拉邦的彼得烘培屋(Peter』s Bakery)所製成,估計重達550公斤,花了15天的時間完成。

號稱”最高的蛋糕”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蛋糕展示地點科欽(Kochi)參觀。將展示到12月24日,然後將蛋糕分送給城市的孤兒們享用。

與此同時,一個千人合唱團,以及將近500名舞者也在星期一(12月22日)來到科欽演出,將歡樂散播給在艱困環境中的人們。

以經濟危機和孟買恐怖攻擊事件為主題的音樂與舞蹈,觸動著臺下的觀眾。

科欽藝術及傳播中心的主任羅培茲(Capistan Lopez)神父說:「我們將會度過現在的難關,不管是因為恐怖攻擊、因為金融危機或少數族群的攻擊。」

這次的演出不只是要打破世界記錄,主辦單位希望在這歡度佳節的時刻,將希望與歡樂帶給每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