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會晤各派別 哈馬斯拒出席

【新唐人12月30日訊】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星期一與巴勒斯坦各派別領導人就加沙局勢舉行了會晤, 但哈馬斯拒絕出席,聲稱沒有收到官方的正式邀請。

阿巴斯與各派別官員在拉馬拉他的官邸舉行了會晤, 討論了以色列最近對加沙地帶的襲擊。

但控制加沙地帶的哈馬斯發言人表示哈馬斯領導人 對此次 會晤進行了抵制。

哈馬斯官員曼蘇爾表示,哈馬斯沒有收到阿巴斯的正式官方邀請。

以色列表示對加沙地帶的空襲是為了制止哈馬斯對以色列的火箭彈襲擊, 自12月19日以色列和哈馬斯停火協議到期以來, 哈馬斯加緊了對以色列的襲擊。

以色列宣佈加沙周圍地區為封閉軍事區, 警告來自巴勒斯坦的火箭彈襲擊, 並命令記者撤離, 有記者看到以色列正集結軍隊準備對加沙發動可能的地面襲擊。

大部份加沙人躲在家裏,遠離窗戶, 而以色列南部居民聽到火箭彈警報就奔跑著尋找避難所。

由於美元疲軟及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的衝突威脅到了中東地區原油出口,石油價格星期一上升到了40美元一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