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女網賽 詹詠然女雙開紅盤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5日電)美國奧克蘭女網賽會內賽今天展開,台灣女將詹詠然與俄羅斯帕芙魯欽可娃搭檔的女雙開出紅盤,首輪以直落二輕鬆擊退土耳其與德國組合,晉級前8強。

奧克蘭女網賽的雙打只有16籤,詹詠然在與莊佳容拆夥之後,這次選擇了與俄羅斯的帕芙魯欽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聯手出擊,被列為第4種子,今天首戰的對手是土耳其的賽諾古魯(IpekSenoglu)與德國的沃荷(Jasmin Woehr)。

詹詠然與帕芙魯欽可娃的組合打得輕鬆寫意,首盤沒有被對手掌握任何破發點,反而兩度擊破對手的發球局,以6比2拔得頭籌。

第二盤就打得較為激烈,詹詠然與帕芙魯欽可娃3度破了對手的發球局,但賽諾古魯與沃荷也迫使詹詠然與帕芙魯欽可娃出現6次被破的機會,所幸詹詠然與帕芙魯欽可娃只被破了一次,最後詹詠然與帕芙魯欽可娃就以6比2、6比2擊退賽諾古魯與沃荷,打進八強。

詹詠然也參加了單打的賽事,不過籤運不佳,首輪的對手就抽中了世界排名第4的俄羅斯好手狄曼提耶娃(Elena Dementieva),狄曼提耶娃也是這項賽事的第一種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