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希特勒納粹為幼兒命名 美家長喪失親權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中央社紐約15日法新電)媒體今天報導,新澤西州(New Jersey)一位被父母取名為「阿道夫•希特勒」的幼童,以及他兩位均具納粹意味名字的妹妹,已被警方由家中帶走。

根據新澤西荷蘭鎮(Holland Township)「快報」(Express-Times)報導,三歲的「阿道夫•希特勒•坎貝爾」(Adolf Hitler Campbell)和他一歲的妹妹「喬蕬琳•亞利安國•坎貝爾」(JoyceLynn AryanNation Campell)、八個月大的妹妹「杭蕬琳•欣勒•珍妮•坎貝爾」(Honszlynn Hinler JeannieCampbell),已於本月九日受到警方「保護性監管」。

目前還找不到荷蘭鎮官員對這項報導發表評論。

快報指出,當地法院已為本案的監護權歸屬召開過聽証會。

但該報也引述新澤西官方家庭服務單位的說法,指三幼童被帶走並非因為他們的名字。一位女發言人說,「唯有在將遭受立即危險的情況下才有帶走兒童的必要,絕不能只靠名字。」

去年12月三位幼童的父、母親希斯與黛柏拉(Heath and Deborah Campbell),因為要求把幼童的名字寫在生日蛋糕上被當地商家拒絕,引起了國際的注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