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辦:吳淑珍明確定出庭應訊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9日電)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扁家洗錢案,10日將傳訊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陳水扁辦公室秘書江志銘今天說,吳淑珍確定明天會由兒子陳致中陪同出庭;目前雖有小感冒但不影響出庭。

江志銘上午帶著吳淑珍準備的煎魚、水果前往台北看守所,為羈押在北所的陳水扁加菜。

北所表示,陳水扁上午的作息一如往常,看報、看電視、放封運動等。今天雖是元宵節,所方並未特別加菜,但會準備應景的元宵。

另外,陳水扁的老師李鴻禧、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王時思在扁辦的安排下,上午也前往北所探視。李鴻禧表示,很早就想來探視,但希望與陳水扁會面的人太多,扁辦才安排在今天會面。

民國95年12月15日國務機要費案首次開庭時,吳淑珍因身體不適昏倒送醫,迄今已有17次請假未出庭紀錄,10日台北地方法院合議庭將傳訊吳淑珍,針對被訴國務機要費案、洗錢案及南港展館、龍潭購地案中分涉貪汙部分進行準備程序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