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關八年 丈夫海外呼籲營救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訊】廣州法輪功學員朱洛新於二零零一年被中共當局抓捕並被非法判刑十年,關押在廣州女子監獄已超過了八年。近日輾轉來到芬蘭的朱洛新的丈夫吳志平向國際社會呼籲營救自己的妻子

這些已經發黃的照片是廣州法輪功學員朱洛新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前拍攝的,當時朱洛新任職於廣州搜狐公司。

二零零一年朱洛新被當局判刑十年,同爲法輪功學員的丈夫吳志平從九九年起也因迫害而流離失所,八年多來與妻子未能見過一面,寄給妻子信也都被監獄扣押,只能通過朋友間接瞭解到妻子在監獄中受到的迫害。

吳志平:“她被關在蹲小號的房子裏兩年零四個月,頭髮都白了,那裏面條件非常惡劣,真的不可想像。”

吳志平講述說每年妻子家人只能得到探視一兩次的機會,去年奧運前妻子的哥哥去看望時被以開奧運會爲由拒絕,從此便再也沒有了消息。

吳志平:“監獄方就以奧運的理由拒絕了,所以我哥哥就一直不知道她的消息。”

吳志平表示自己的妻子沒有犯罪,因運送法輪功真相資料就被非法判刑十年,畫面上是吳志平提供的廣州女子監獄和參與虐待妻子的警察的電話號碼,希望社會各界幫助詢問和營救妻子。

吳志平“我希望能夠通過國際社會一切與之有關的善良的機構和團體、人權組織,能夠呼籲能夠早日讓她獲得自由”

據吳志平說,朱洛新曾患了嚴重的皮膚病到廣州治療,九四年參加了廣州第五期法輪功學習班,疾病神奇消失,從此走上了修煉法輪功的道路。

新唐人記者邵泓 特約記者千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