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兩起鯊魚攻擊事件 雪梨海灘人心惶惶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訊】(中央社雪梨13日法新電)由於澳洲雪梨兩天內發生兩起鯊魚攻擊事件,使得游泳者、衝浪者和潛水者在經歷了恐懼的夏天之後,又遇上新的令人惶惶不安事件。

讓人加深澳洲水域可能發生一些怪事的疑慮的是,最近發生攻擊事件的地點都在雪梨,著名的邦迪海灘(Bondi Beach)及雪梨港。這些地點過去很少發生鯊魚咬人事件。

一名衝浪者昨天天黑前不久在邦迪海灘被攻擊,距離一名海軍潛水人員在港口的軍事演習中遭鯊魚嚴重咬傷只有36個小時。這也是兩個月內第6名遭鯊魚攻擊的受害者。

目擊者說,該名衝浪者被同伴從水中拉出,他的同伴包括兩名法國趴板衝浪者,使用衝浪板上的腿繩充當止血帶,以阻止他的手臂大量流血。

這名33歲的衝浪者的手部「只剩一小片皮膚」,要求援救者轉告他太太,他愛她。

  他在海灘上接受數名已下班醫生的緊急照料,隨後被送到雪梨聖文森醫院(St. Vincent’s Hospital)。據報導,他的傷勢嚴重,但在緊急手術後已經穩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