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網友小睡 網咖慣竊偷走皮包遭逮送辦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基隆市17日電)常上網咖包夜打通宵的網友要小心!基隆出現「網咖慣竊」,專趁網友精神不濟趴在桌上睡覺時,下手偷走皮包,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到鍾姓嫌疑人,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方今天說,基隆某大樓網咖店從上月開始,出現「網咖慣竊」,專趁網友或學生包夜上網累了趴在桌上小睡片刻之際,下手竊走皮包,之後偷走皮包內錢財,證件及皮包就丟棄在廁所或垃圾桶內。

基隆市保安警察隊深入了解調查,並調閱監視器影像過濾,發現確有1名男子,曾連續兩天在淩晨時刻,趁被害人睡著時,竊取皮包後離去。

警方經多日埋伏,逮捕到鍾姓嫌疑人,雖然他矢口否認,還辯稱不在場,但經警方播放光碟影片,鍾嫌最後坦承下手,但只有行竊2件。

不過,警方認為他的供詞避重就輕,除今天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檢察署偵辦外,也擴大偵辦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