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28事件62週年 本土社團辦靜坐與音樂會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7日電)今年是228事件62週年,本土社團預計28日當天在自由廣場舉辦「千人靜坐紀念活動」、「公義和平音樂會」,向社會訴求「接受真相、真心和解」。

台灣教授協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等社團發起「勿忘228,千人靜坐紀念活動」,預計號召千名民眾,身穿黑色「TAIWAN IS MY COUNTRY」黑色上衣,頭戴斗笠,以靜坐方式排出「勿忘228」5個大字。

台教會說,台教會長期關注228事件的真相釐清、責任追究與社會和解,希望藉由千人靜坐方式,向社會訴求「接受真相、真心和解」。

靜坐活動上午9時在自由廣場舉行,中午12時結束,緊接著,下午2時28分,台灣國家聯盟同樣也在自由廣場舉辦「228公義和平音樂會」,以百人交響樂團和百人合唱團形式演奏「1947序曲」,紀念228事件62週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