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蕾哈娜被毆受傷照片網上曝光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9日專電)熱門歌手克里斯日前涉嫌打人而被捕,據報導受害者為他的明星女友蕾哈娜。娛樂八卦網站今晚刊登據稱為蕾哈娜被打後第一時間拍下的證據,引發輿論熱烈討論。

熱門娛樂八卦網站TMZ今晚刊登一張據稱是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被歌手男友克里斯小子(ChrisBrown)毆打後第一時間所拍下的證據照片,甚至引發輿論熱烈討論,同時也在網路上迅速流傳。

流行音樂電台「Z100」的主持人甚至在這張照片曝光之後的幾分鐘之內就馬上告知聽眾這個消息,要關心這位女歌手的影迷們趕快上網去看照片。

到目前為止,僅管好萊塢媒體報導早就直指蕾哈娜就是遭到克里斯小子毆打的受害者,洛杉磯警方卻一直未曾公開證實過被克里斯小子毆打者的姓名。

「TMZ」網站今晚所刊登的這張據稱是蕾哈娜被打後第一時間所拍下的照片,照片當中的女子閉著雙眼,左肩有羅馬數字的刺青,額頭明顯有腫起來的瘀傷,臉頰、下巴以及眼部也都有傷痕。TMZ網站並未說明這張照片的來源。

就在這張照片曝光並在網路引發轟動幾小時候,洛杉磯警方發表聲明指出,這張照片很像是員警調查暴力案件過程中所拍攝的存檔照片,洩露這種警方照片檔案的行為屬於「嚴重疏失」。

克里斯小子原本要在8日晚間的葛萊美獎(GrammyAwards)頒獎典禮上演出,而且他也是本屆葛萊美入圍者。不過,在典禮開幕前夕突然宣告缺席,讓主辦單位為了更改演出名單而手忙腳亂,蕾哈娜一樣也臨時宣告不克出席這項流行樂界的年度盛會,引發外界揣測。當晚,克里斯被洛杉磯警方以5萬美元交保。

這位19歲的熱門歌手本週稍早發表聲明,對於自己涉嫌打人並遭到警方逮捕一事表示「道歉與難過」,並說他目前正在接受輔導。

原本與克里斯小子簽廣告代言的箭牌口香糖(Wrigley),上週已經宣布暫停合作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