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 鳳凰衛視受中共指示攻擊法輪功

【新唐人2009年3月7日訊】近日,香港鳯凰衛視推出所謂剖析法輪功的節目,在沒有對法輪功做過瞭解和研究的情況下,使用中共官方十年來鎮壓法輪功的藉口和理由,進行刻意的造謠和誤導。鳳凰衛視為甚麼在這個時候出這種節目呢?時事評論員橫河認為, 2009年是中共的政治敏感年,這個時候指使其喉舌媒體為其轉移視線。

時事評論員橫河認為,2009年廣大的中國民眾起來全面對抗中共的暴政,中共面臨著空前的危機,因此利用鳳凰衛視再一次炮製詆譭法輪功的節目。

時事評論員橫河:2009年對於中共來說是一個非常難過得年,就是說他已經過不去了。它是很多週年的紀念日,比如說六四20週年,迫害法輪功10週年,西藏抗暴起義50週年,那麼這一連串的事件對於目前又在經濟危機的情況下,他要繼續維持自己的統治的話,他就想,第一先下手為強,先用這種方式把能揭露他統治本質的團體給壓下去,第二呢, 想用這種方式來轉移中國人的視線。

那麼為甚麼選擇法輪功為攻擊目標呢?

時事評論員橫河:對於中共來說的話,他認為一個真正有信仰的團體,一個真正信神的團體,對於中共的這種暴政統治就是一個最大的威脅。

橫河說,鳳凰衛視實際就是被包裝成海外媒體的中共喉舌媒體。

時事評論員橫河:鳳凰衛視的總裁劉長樂就說,央視是大哥,鳳凰是小弟。這就把他的關係,和中共喉舌媒體的關係說的很清楚了。

他為甚麼讓所謂的外國專家來詆譭法輪功呢?

時事評論員橫河:實際上是他自己對自己的迫害沒有信心,所以想用外國專家的口來說這些話,讓別人覺得他這個是有道理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