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詹姆斯獨得43分 騎士逆轉勝魔術

【新唐人2009年3月18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克里夫蘭17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飆進43分、抓12個籃板,傳出兩隊最高8次助攻,助騎士以97比93擊敗奧蘭多魔術(Magic)。

比賽尾聲一度仍以92比93落後的騎士,目前戰績54勝13敗,全聯盟最佳;魔術戰績滑落至49勝18敗,仍是東區第3、全聯盟第4。

詹姆斯終場前47秒投進3分球,終場8.7秒再2罰全中,最後一節攻下15分,幫助騎士贏得主場31場比賽的第30勝。

詹姆斯在三分命中後,魔術中鋒霍華德(DwightHoward)接下來被判籃下3秒違例,球權還給騎士,詹姆斯再獲罰球。

霍華德全場進帳13分、15個籃板,6次火鍋封阻,奧斯頓(Rafer Alston)貢獻全隊最高的23分,寇特尼.李(Courtney Lee)得到19分。(譯者: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