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孕婦訪民中南海噴漆鳴冤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訊】身懷六甲的中國河北訪民趙春紅於4月7號下午兩點在北京中南海的一面牆上噴漆鳴冤,被巡邏的警察帶走後押回戶籍地,權利運動志願者胡軍表示,中國真正腐敗的源頭在中南海,連孕婦都到那裏去反腐敗,呼籲社會大眾關注。

廣東訪民陳風強告訴記者,河北孕婦訪民趙春紅於4月7日下午兩點在北京中南海的一面牆上噴漆鳴冤,控訴“河北腐敗,秦皇島官商勾結”被巡邏的警察帶走,送至附近的府右街派出所拘留後押回戶籍地。

陳風強:下午兩點多一點趙春紅就在中南海那裏噴了“河北腐敗、殺貪官、冤,秦皇島官商勾結”那個四周圍都有警察巡邏的,巡邏警察抓的。

權利運動志願者胡軍表示,希望中南海裡面的官員能看到人民反腐敗的心聲,趙春紅很有勇氣,多次在北京以具體行動抗議腐敗,每次都遭到非法關押,對待一個孕婦如此殘暴,也體現出中共政權的邪惡。

胡軍:趙春紅一個孕婦,鼓起勇氣去反腐敗,己經反到了中南海,把「腐敗」寫在了中南海的牆上,住在中南海裡面的那些官員,天天嘴上喊腐敗,現在這擺在他們眼前的事實,證明了他們是真正腐敗分子,他們是真正腐敗的源頭,把一個孕婦長期的關押,也如此的毒辣和狠毒,要問問溫家寶的良心。

趙春紅於2004年投資秦皇島青龍縣銅礦幾十萬人民幣,遭當地官員強佔股權,2年的官司打下來,負債纍纍。2008年5月起開始到北京上訪,控訴司法腐敗。之後多次在北京撒傳單、拉橫幅反腐敗,每次都遭到警方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