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男子肺里長出5厘米高杉樹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訊】羅斯醫生最近在給一名叫亞特尤姆•西多爾金的男子進行部腫瘤切除手術時,驚訝的發現,西多爾金的肺部“腫瘤”竟然是一棵已經5厘米高的杉樹。目前科學家正在研究這一奇異現象的成因。

28歲的西多爾金術前曾抱怨自己胸部很疼,而且經常咳出血來。通過X光檢查,在他部發現一個類似腫瘤的物體,醫生決定馬上進行手術,結果在他的肺裡發現了一顆5厘米高的杉樹。

卡馬謝維醫生說:“我看到了杉樹的針葉,我非常震驚,就想這會是甚麼呢。

西多爾金生活在山區,他說:“可能不知在甚麼時候吸進了一粒杉樹種子,這粒種子隨後在肺臟裡生根發芽,並長成一棵小樹。”

但植物學家巴拉諾娃表示懷疑,她說:“一個小種子生長在人體裡是不可能的,植物生長需要許多條件,陽光,水,和一定的溫度。”

科學家們現在正在做進一步研究,以找出原因。而西多爾金也正在從手術中康復。

相關文章
評論